{Cho's Park:.

 Love is Because of You...★〃

  • «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»

尋頻啟示+隨便歪歪



這個做的還挺不錯的.BGM好聽.情節連貫..
所以想找有沒有下載.
恩.其實看情節應該是在允哈...
雖然我挺支持在攻的.雖然這視頻里老鄭的形象是挺嫩的.在中的形象也很man..
可是看著看著..金在中在鄭允浩面前真是攻不起來啊..o(╯□╰)o
尤其是現在.金在中那小樣...我對他越來越沒信心了.= =
噗.我想說..這視頻後面一段的H片段那人還有點允浩的感覺..哈哈...

話說這視頻的來源有點神奇...版權歸的某米站.做視頻的是u飯..吼吼...
他說本來想做在允的.可是視頻出來.實在不像浩受.充其量也就互攻了..- -
哈哈~
重申一下啊..求下載啊求下載...非土豆的....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話說昨天我去逛家居啊.看到一張床.超級大超級舒服超級豪華.還帶CD播放器.
我就很不CJ的想..這床真的很適合在上面滾床單啊..
然後就腦子里立馬就浮現了鄭允浩的形象.囧
老鄭啊.不好意思..我不是故意的.只是你最近的形象..讓我很容易聯想到不CJ的東西..= =|||
來看圖..恩.照片看不太出.親眼看真的是好大的.=v=
想怎麼滾就怎麼滾.肯定好舒服的..><
而且.這大的一家人都好睡上去了..哈哈哈..不過這樣一來就很像一窩豬了..=v=
SP_A0048副本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然後.剛跟九十九說到FUBU那次Show..我就去翻了圖看.然後就樂了.
哈哈.我喜歡這次的TOM和搜狐的圖啊..
我好喜歡這裡的樸樸啊.❤3❤ 小美人..><
看看.看看..多么分明的攻受形象啊..XD..主辦方這排位我喜歡..吼吼..~
還有...樸樸.金九..你倆的鎖骨無敵了..|||
8624_1192623769_6101.jpg

看到這三張的時候我笑了...
我說.你們仨這是幹啥呢...model太美太性感了...所以流口水了咩..一個個都看直了眼抹嘴巴的.=v=
8624_1192623769_2897.jpg

話說..我好懷舊啊..囧rz
不過FUBU那次我算是很近看到他們了..雖然樸樸依舊是低頭匆匆而過..不過老鄭很熱情的向我們招手了.= =於是.我清楚地看到了他那張粉很厚的臉.噗...
怎麼看我像是安替飯呢...- -
果然喜歡久了爲了防止膩煩...要換個角度來喜歡...





留言:

你最后一句成功的把我给雷倒了...

哈哈哈哈...我現在很熱衷於看她們的囧圖...
= =
哎..太不好了...

囧……
其实我也觉得老郑的形象很适合滚床单哎
人家好爱看凸柚H的T-T
好爱看老郑勇猛的攻下朴朴……
[囧,我很CJ的啦><]

然后FUBU哦,上学期打工的时候认识一个在VM帅哥,他说那次FUBU他就坐在大米后两三排T-T
票子是老板送他的。
哎你看早认识一点时间多好T-T。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☆.Nobody Knows

Choles

Author:Choles
๑.昵稱: 龍龍

๑.相關: 80后|B型血|射手座♀
๑.喜好: 畫畫|上網|看據|敗物

◕.本命: Park.Yoochun
  ↘喜歡一切跟他有關的東西
◕.次命: Kim.Jaejoong|Jung.Yoonho
◕.團命: 東方神起
◕.傾向: All米(ft.2u)
◕.特別: 06.04

♫.音:♂EXILE­­­­|SJ-KRY
   ♀BoA|少女時代(ft.TaeYeon)

☻.顏:♂HeeChul|TOP|TaeMin
   ♀SooYoung|Yuri|上美Lina

♥.萌: KangღTeuk|MinhoღNichkhun

♠.控: 衛衣|圍巾|帽子|深V領
    2u西裝Style|周邊



★.原創圖文.轉載請注明出處.并請留言告知。谢谢合作。^ ^

↘本博LOGO,隨意Link:

☆.Eternal

08 | 2018/09 | 10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- - - - - -

☆.High Time

☆.Tea for Two

☆.Talk Play Love

☆.Song for you

☆.Close to you

◕.Mine
- 我的cy

◕.Friends
- 小新[FC2]
- 寶寶[FC2]
- 小魚[FC2]
- 雪[FC2]
- 狗狗[FC2]
- 樂樂[FC2]
- 葉子[FC2]
- 球J[FC2]
- Ruby[FC2]
- 阿寞寞[FC2]
- 阿星星[FC2]
- 阿星星[miss]
- 貓貓[Baidu]
- 發[Baidu]

◕.Favorite
- Demon仙一族
- |牵绊2b2u|
- 奇域
Red Smile - 日博

☆.SHINE

 | 主页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