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Cho's Park:.

 Love is Because of You...★〃

  • «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»

吃的和穿的

這些都是前幾天買的.嘿嘿~

有時候想想自己的確挺蘿莉的.對於這種可愛的東西還真沒招架能力.
之前聽小新說熊貓派派很可愛.就想著去買.
哈哈~現在買回來了~的確.很可愛.尤其是包裝=v=

3.jpg

里面的派也的確很"熊貓"...還挺好吃.就是好貴啊.2塊左右一個.一盒才5個.5種圖片.裡面還有角色和故事.難道有動畫片?
還有KittyLand.一直很喜歡這個餅乾.很萌它餅乾上的圖片.好可愛的.=v=
還有.我最近才知道.原來好麗友是韓國的..= =+一直以為是日本的呃...



繼續.
這也是前幾天買的.在群裡面討論在淘寶上買帽子.反正後來小新(又是她=v=)翻到了這個給我看.我一看覺得很特別.就決定買了...
東西到家裡.打開一看.的確挺特別.哈哈...
樣圖~美女~~
4-1.jpg

實物雖然跟樣圖有差別.不過還是不錯的...而且也便宜.
我圍著它跟同學出去逛街.還有人說很好看.嘿嘿~
我喜歡它主要是因為.真的很暖和啊很暖和.穿著都覺得熱了...
我不是美女.so...不露臉..~
CIMG0466.jpg

這圍巾有好多種圍法...其實也就是.隨便你怎么圍都行.哈哈~

之前還買了米子那雙雪地靴.跟瓶子.瓶子同學.唯唯.小新一起買的...那賣家大概要樂得睡不著了...一下子那么多.哈哈..
這靴子真的很舒服也很暖.很喜歡.^^
本來想拍照的.不過穿過幾次以後有點髒了.還是算了..= =
最近琢磨著要買那個UU回娘家機場圖米子的包包...等年後吧.快遞都不收件了.=v=

啊.我好敗家.
看來以後一定要找個工資高的工作.或者哪個大款闊少來給我傍一下啊..=0=

留言:

吃的都好可爱..-3-..龙2..乃果然和小新一样LOLI..
围巾..雪地靴..UU回娘家包..TAT..每样都好想买...TAT

这围巾真漂亮。前天零下的时候我居然敞着脖子就出去了。因为带了耳环。怕耳环勾到毛线。于是就把围巾抛弃了= 3=(一般人好像会抛弃耳环对吧~)
没买雪地靴就是怕脏。我妹去年买的。至今年冬天同款同色的已经换了3双。这鞋MS只有冬天才穿吧。6个月不到换了三双同款靴。囧。
为了我的毛外套我买了件小碎花的里件。买完之后我开始催眠自己“这个冬天不冷。真的不冷”.....我妈说那件衣服夏天也可以穿穿= =
明晚跟人通宵。我也要吃那个熊猫饼干。><。奇帝的那个你在哪儿买的?我怎么都看不到....那时候超爱吃的...

kittyland的超市一直有呀...難道你么看到??0.0
我帶那圍巾的時候...耳釘也被扯下來過..不過被我儘早發現了.=v=
小碎花的..是不是雪紡的那種....你很厲害..我很怕冷...所以還是要裹得像個熊一樣才好.= =
雪地靴...你妹還真執著..買了3雙同款同色...= =要我就每個顏色買一次了...於是.我想說.我一直很努力的維持我這雙米色雪地靴的原有顏色...|||

那个熊猫好可爱的说,不过感觉有点油~
样图的MM很韩国feel啊~囧

我和FC2真的犯冲。。不对,应该是我们公司的网和FC2犯冲。。我又死了两回才进来。。不知道这回会不会继续。。
内饼干偶在超市MS都米看到过,好吧,下次去留一下。不过买了会不会不舍得吃嘛~~~
然后内围巾?其实我妈手挺巧的,可以织一个。。前不久给我弄的那披肩就被人以为是买滴。。哦呵呵~~~
然后雪地靴。。我也想买。。啥时候给个淘宝地址哈~~
最后,我的连接图图是个叉。。9YOU地址失效了。。囧囧囧

[kissy]
內熊貓不油.挺好吃的~巧克力注心~
樣圖的MM...應該是韓國的吧...淘寶上很多都是韓國的..(現在都流行"韓版")= =
[丈母娘]也...kittyland我怎么在我家這的超市一直看到的呢...是的..我是很舍不得吃...囧
內圍巾...是可以自己織的.嘿嘿~我準備叫我媽織一條別的顏色的~
話說我在路上走.就有人問我是不這是自己織的...
靴子么..你啥時候上網找我吧~我給你淘寶地址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☆.Nobody Knows

Choles

Author:Choles
๑.昵稱: 龍龍

๑.相關: 80后|B型血|射手座♀
๑.喜好: 畫畫|上網|看據|敗物

◕.本命: Park.Yoochun
  ↘喜歡一切跟他有關的東西
◕.次命: Kim.Jaejoong|Jung.Yoonho
◕.團命: 東方神起
◕.傾向: All米(ft.2u)
◕.特別: 06.04

♫.音:♂EXILE­­­­|SJ-KRY
   ♀BoA|少女時代(ft.TaeYeon)

☻.顏:♂HeeChul|TOP|TaeMin
   ♀SooYoung|Yuri|上美Lina

♥.萌: KangღTeuk|MinhoღNichkhun

♠.控: 衛衣|圍巾|帽子|深V領
    2u西裝Style|周邊



★.原創圖文.轉載請注明出處.并請留言告知。谢谢合作。^ ^

↘本博LOGO,隨意Link:

☆.Eternal
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
☆.High Time

☆.Tea for Two

☆.Talk Play Love

☆.Song for you

☆.Close to you

◕.Mine
- 我的cy

◕.Friends
- 小新[FC2]
- 寶寶[FC2]
- 小魚[FC2]
- 雪[FC2]
- 狗狗[FC2]
- 樂樂[FC2]
- 葉子[FC2]
- 球J[FC2]
- Ruby[FC2]
- 阿寞寞[FC2]
- 阿星星[FC2]
- 阿星星[miss]
- 貓貓[Baidu]
- 發[Baidu]

◕.Favorite
- Demon仙一族
- |牵绊2b2u|
- 奇域
Red Smile - 日博

☆.SHINE

 | 主页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