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Cho's Park:.

 Love is Because of You...★〃

  • «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31 
  • »

樸潮人



081120 韓國29屆青龍電影頒獎禮 表演結束上車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wossSdtYtmo

哈哈哈哈.樸甜甜.哈哈哈哈哈.你太喜感了.
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.這樣的事情也就你敢做了...
潮人啊~沒人趕得上.
看到後面的沈昌昌.都被你撞下來了...這一段我看一次笑一次><
哈哈哈哈..笑翻我了
你說你背著個傘是幹嘛呢?造型需要?那這造型師真油菜花~
還是你怕下雨了經紀人哥哥不給你撐傘啊?
或者.你要以傘為劍.學習中國武俠中的劍客背著一把劍?
哎...
怎么著也是農民.凈做這些傻事兒~

不過話說回來.你戴內帽子.笑得像花一樣.增增可愛啊~~

前段時間我也買了一個.嘿嘿~

留言:

哇咔咔,那打扮,那身行頭真是可愛死了,
背傘的男人,為啥我這么想笑呢,
HOHO,看來心情不錯,一直在笑,嘿嘿

哇唔~
那帽子借我享受两天可否~
JJX的背影借我欣赏两天可否~
..那伞就不用了...最近造型里没这码....- -

JJX拿去吧..估計他也不要跟著我...
內帽子么..最近天天戴著..估計沒空借你.啊哈哈~

- -我去抢来。顺便连带前后JJX和SCC一同抢走...嘻嘻

草莓到处被BO鄙视T T
MS就我看不到龙龙的图片囧

呃.草莓摸...么圖片.是個在線視頻...
是不是你的電腦屏蔽了flash?...
這個是地址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wossSdtYtmo

- - 好囧, 龙龙哇
我在❤.隨便聊聊刷屏捏,然后被禁言了
其实我就素想和你说生日快乐来着T T
嘛世道~
然后生日礼物龙龙得等等哈
T T瓦们最近在赶作业,大家电脑都处紧张状态
么有空闲小电给我抽图来着
草莓打算给龙龙抽TOP
龙龙跟草莓说想要谁的?还有大小要求啥的
>///< 忙完这段时间的作业, 草莓就抽哈
摸, 最后再吼句

小草莓..
...囧.原來這裡也會因為刷屏禁言啊...
TOP好啊.哈哈~我想換呢.一直沒時間做
咱的TOP尺寸是760x600的.有點大><
那個..記得下面留3cm(100像素)左右的空哈.不然他會"長"到日誌裡面去了=v=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☆.Nobody Knows

Choles

Author:Choles
๑.昵稱: 龍龍

๑.相關: 80后|B型血|射手座♀
๑.喜好: 畫畫|上網|看據|敗物

◕.本命: Park.Yoochun
  ↘喜歡一切跟他有關的東西
◕.次命: Kim.Jaejoong|Jung.Yoonho
◕.團命: 東方神起
◕.傾向: All米(ft.2u)
◕.特別: 06.04

♫.音:♂EXILE­­­­|SJ-KRY
   ♀BoA|少女時代(ft.TaeYeon)

☻.顏:♂HeeChul|TOP|TaeMin
   ♀SooYoung|Yuri|上美Lina

♥.萌: KangღTeuk|MinhoღNichkhun

♠.控: 衛衣|圍巾|帽子|深V領
    2u西裝Style|周邊



★.原創圖文.轉載請注明出處.并請留言告知。谢谢合作。^ ^

↘本博LOGO,隨意Link:

☆.Eternal

04 | 2018/05 | 06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☆.High Time

☆.Tea for Two

☆.Talk Play Love

☆.Song for you

☆.Close to you

◕.Mine
- 我的cy

◕.Friends
- 小新[FC2]
- 寶寶[FC2]
- 小魚[FC2]
- 雪[FC2]
- 狗狗[FC2]
- 樂樂[FC2]
- 葉子[FC2]
- 球J[FC2]
- Ruby[FC2]
- 阿寞寞[FC2]
- 阿星星[FC2]
- 阿星星[miss]
- 貓貓[Baidu]
- 發[Baidu]

◕.Favorite
- Demon仙一族
- |牵绊2b2u|
- 奇域
Red Smile - 日博

☆.SHINE

 | 主页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