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Cho's Park:.

 Love is Because of You...★〃

  • «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»

就是明天了

本來今天請假的.結果經理還是打電話來叫我加班.去就去咯.反正有工資拿.
 
臨出門前我還依依不捨的看著Last Friend以至於眼看著要遲到了.立馬拎起包飛奔出去.一路或是疾步或是飛奔到地鐵站.總算趕上了那班地鐵.
 
可是沒想到啊.我剛乘上車.突然發現.忘了帶鞋子(由於請了一星期的假所以把衣服鞋子都帶回來洗了).本來怕忘記還特地把它放在門口.可是還是忘記了..囧.我的豬腦子.不過還算我聰明.馬上發短信給我妹問她鞋子在不在店裡.還好.在的.總算放心了...
  
但是.好戲還在後頭啊...= =我居然地鐵乘過頭了...OTL.本來不會遲到了.結果這么一來.我百分之兩百的遲到了...媽媽咪呀.真是囧事天天有.今天特別多.不過還好經理也沒說什麽.乖乖上班吧.
 
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.結果收銀還有差異.賠了10塊錢.娘啊...早知道不來了...
 
算了.花錢消災吧...可是我從一開始到現在已經賠了快80塊= =.我災難咋那么多啊...
 
話說今天11號了.明天又要一大早去學校.本來是上課的.畢業設計.但是我準備逃課去接機.晚上得住賓館.13號就看演出啦.晚上還是得住賓館.14號再送機...這些都得瞞著我媽.不然哪裡也去不了.男人們啊.你說我好好的課不上.去接你們還不一定看得到.好好的家不待.去賓館花錢買罪受.好好的中秋節不過.去看你們的演出累死累活.反正到頭來也得不到什麽.我真是自討苦吃自作自受啊...哎.
  
剛才在整理包裹.衣服.生活用品.錢.照相機.錢包.雜七雜八的一堆.想想去看個演唱會搞得像出遠門一樣.我那個囧啊.真是頭一回.
 
12.13號還要下雨.真怕演出到一半下大雨了.導致演出中斷.或者.人人撐一把傘.那我們還看毛啊...看自拍Star們在雨裡濕透了多么sexy.真的身臨其境.我還是不喜歡的...
 
這次咕嚕也不來了.想想從去年2月6日第一次開始追.到822樂天澳得利.到1016FUBU.到1212cy慈善公演.到0404演唱會記者會.到531演唱會.剛開始會有王子和咕嚕一起追.然後變成我和咕嚕.可是到現在也就我一個人是從頭到尾一直追的.每次也幾乎都是全程.演唱會那次還差點就飛去北京了...我還真是執著啊.看來要頒個獎給我了.
 
哎.就到這裡吧.還有我的作業啊.拿你們怎么辦...
  
 
 
 

留言:

U去看演唱会还真是工程浩大啊~
哎 我这次也不去看了 本来票子就没定 而且吧 那么大个场地 看了也看不到啥 万一碰见下雨 那也就是去看一朵朵雨伞花了啊 囧
对了 说道王子 这人最近都碰不见啊 还怪想她的~
还有 我可怜啊 放个中秋节 今天还加班了 上来第一天还得早到 为啥事情这么多啊~泪海...

龍龍也在看LF >""<
前一天的時候終于看完捏
大大滴松了口氣哇~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: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☆.Nobody Knows

Choles

Author:Choles
๑.昵稱: 龍龍

๑.相關: 80后|B型血|射手座♀
๑.喜好: 畫畫|上網|看據|敗物

◕.本命: Park.Yoochun
  ↘喜歡一切跟他有關的東西
◕.次命: Kim.Jaejoong|Jung.Yoonho
◕.團命: 東方神起
◕.傾向: All米(ft.2u)
◕.特別: 06.04

♫.音:♂EXILE­­­­|SJ-KRY
   ♀BoA|少女時代(ft.TaeYeon)

☻.顏:♂HeeChul|TOP|TaeMin
   ♀SooYoung|Yuri|上美Lina

♥.萌: KangღTeuk|MinhoღNichkhun

♠.控: 衛衣|圍巾|帽子|深V領
    2u西裝Style|周邊



★.原創圖文.轉載請注明出處.并請留言告知。谢谢合作。^ ^

↘本博LOGO,隨意Link:

☆.Eternal

05 | 2018/06 | 07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
☆.High Time

☆.Tea for Two

☆.Talk Play Love

☆.Song for you

☆.Close to you

◕.Mine
- 我的cy

◕.Friends
- 小新[FC2]
- 寶寶[FC2]
- 小魚[FC2]
- 雪[FC2]
- 狗狗[FC2]
- 樂樂[FC2]
- 葉子[FC2]
- 球J[FC2]
- Ruby[FC2]
- 阿寞寞[FC2]
- 阿星星[FC2]
- 阿星星[miss]
- 貓貓[Baidu]
- 發[Baidu]

◕.Favorite
- Demon仙一族
- |牵绊2b2u|
- 奇域
Red Smile - 日博

☆.SHINE

 | 主页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