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Cho's Park:.

 Love is Because of You...★〃

  • « 
  • 4 
  • 6 
  • 10 
  • 11 
  • 12 
  • 13 
  • 14 
  • 15 
  • 16 
  • 17 
  • 18 
  • 19 
  • 20 
  • 21 
  • 22 
  • 23 
  • 24 
  • 25 
  • 26 
  • 27 
  • 28 
  • 29 
  • 30 
  • »

T恤,萬寶路和女朋友

episode 1

17號看到金在中仁川機場的照片.那件大臉T恤很搶眼.Cheer U Up..
然後.我很鼻屎的說這像地攤童裝一樣的T恤到底哪好了...還穿出來...要我肯定不買的.= =
然後.囧rz的事情發生了
鼻屎的對象變成我自己了..= =+
今天路過佐丹奴的時候本來想進去瞧瞧這衣服有沒有賣的...真的只是想看看的...結果.一進去看到門口一堆...就.....就...=0=
好吧..其實近看還挺好看的.尤其是別的圖案的.比這個好看.可是我還是選擇了買這個黃色的.
囧.某人又要說我是真花粉偽米飯了..
我所有的東西如果買米花兩人份的..用的絕對是在中那款..- -
可是樸樸的我捨不得用嘛..嗚..

CIMG1502副本

詹瑞文是nugu...不認識誒..囧..
然後..在囧你那件到底幾錢啊?..看這件的價格.猛然間覺得你怎麼省了.
- -可是你那件笑臉外套據說2Q多美金???(呃.我記沒記錯啊..反正不便宜就是了.很貴!)
話說這衣服男士的還打折呢= =父親節嘛~~嘿~

CIMG1503副本副本

這是同系列的徽章..挺好玩的.就順便買了...我控粉色的..恩....

CIMG1512副本


episode 2

0616晚 在中、有天驾驶两辆奥迪R8外出
0617 在中经由有天家车库直接前往机场
你們..咳咳...怎麼個JQ法我就不說了...
我想說..兩輛R8同時開出來.好拉風好拉風好拉風><
金在中你爲什麽又住樸樸家呢...
金在中你爲什麽幾次都隨著樸樸買一樣的車呢...
金在中爲什麽你的衣服會在樸樸的車裡呢...
=v=
其實看到在中出現在樸樸家.我第一反應是難道又!@#$%^&*()了?
如果說這兩R8真的是某人買的.- -那你買的目的難道是爲了安撫他受傷?的心靈.然後把他託付給樸樸么...=0=
噗...Y的厲害了點...

0616晚 在中、有天驾驶两辆奥迪R8外出 0617 在中经由有天家车库直接前往机场

萬寶路.很好...
朋友說他同學始終抽不慣萬寶路.太重了...在國外香煙都要國內買了帶去.- -
樸有天.對於你抽煙我不想多說什麼.無可厚非.做這行的誰的壓力不大.你不喜歡運動.你也不可能打架.你更不會去自殺.所以.抽就抽吧...
老實說你抽煙還是很帥的..非常有腔調.
可是.你就不能換個煙呀...不知道你以前抽的啥..但是從十幾歲抽到現在.都是個老煙鬼了...
虧得你現在不喘了.不然有你好受.
還有.據說你一回去就喝好多酒.喜歡紅酒是不錯.也不能當白開水喝嘛.- -雖然飯很懂你.送了很多酒.但是還是要節制啊.囧..話說這次生日.飯送了好多東西.吃的用的各方面都照顧到了.真的很貼心...
於是我說...啥時候會送萬寶路啊..囧...
哎.你個老煙鬼+老酒鬼..沒女人要你..所以..我委屈下收下你吧.哈哈.
不過還是希望你少抽點煙.少喝點酒...雖然這個希望極其渺茫..- -
哎.我果然已經變成是用媽媽的心來愛你的啊.....安對!...

6.jpg


episode 3

鄭允浩.你現在很幸福吧?
皮膚光滑臉色又好...果然是很滋潤啊.
笑得這樣甜蜜和羞澀.

318494_20096171921420.jpg



看這個視頻的時候.看著你在裏面笑.我的嘴角也會不由自主的上揚.我都能感受到滿溢的幸福了.是那種戀愛中的感覺..那感覺就像是朋友在拿你和女朋友开玩笑.然後你就不好意思的笑了.還有那習慣性的用手摸著眉毛遮住半邊的臉來掩飾你的羞澀...
這個視頻我看了好幾遍.每遍看都會被感染.我所想到的形容詞只有幸福..除了幸福.還是幸福.可是視頻結束轉而泛上的居然是酸澀..難道我又瞬間化身為浩飯了?..
看到這樣的鄭允浩是應該是高興的.能讓他笑得像初戀一樣的人該是個美好的人吧.只是心裡難免有些失落.似乎隱隱的失去了一些什麽.
最近又看了一遍草姐的與子同袍.雖然是主湖水的.但是裏面的2u描寫得很美.我喜歡...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裏面的一段.也發現.原來我擔心的就是這個——

"他们说,组合的终极就是离散,分分合合,五年是上策,八年为中,十年是为下策。
我不信,拼命反驳!我说,我们感情好,不会分开的。
他们说,到了最后正是因为感情好才会分开的。
我不理解,也不能理解,更不想理解,我说,就算是那样,允浩也不会让我们分开的。
如果是他最先离开呢? "

如果是他最先離開呢?
如果這個人是他鄭允浩呢?
視頻中的他.竟然讓我有這種強烈的感覺.好像這文就是個預言一樣.
他是如此喜歡孩子.喜歡家庭的人啊.如果哪一天他愛的那人說我們結婚吧.他會不會自以為是的把一切安排妥當然後就這樣離開?
雖然從飯上就早已知道總會有這麼一天的.只是還是不希望那天來的太早.
鄭允浩是忙得空虛了吧.所以才想在這種時候找個人來陪..
樸有天是感情用事的人..那鄭允浩難道就不會嗎?..如果認定了是她的話.就不會不顧一切嗎?
人果然是矛盾的.一方面說著希望有個人能好好照顧他.一方面又不想那一天這麼快來臨.
我跟嗶嗶兒說.老郑的我都不淡定了..朴朴的大概要哭死了.
那首girlfriend.當初他唱起來多有腔調.聽起來多甜蜜.可最後發現這只是他和她他們兩個人的歌.那歌詞就像他每天每天的表白日記一樣...於是.感覺瞬間跌落穀底..聽著他給別人的情話.把我們當傻瓜一樣以為我們看不出端倪而偷偷的幸福著..連自我安慰的能力都喪失了.

哎.本來不想BQ的...寫著寫著就BQ了...




點名2則

前段時間一直折騰畢業的事..所以一直沒做..阿星星...狗狗啊...不好意思.嘿嘿~
現在兩份一起做..=v=

一.阿星星篇

规则:

1. Put Your Music player on Shuffle.

(打开你的 mp3 随机模式)

2. For each question, press the next button to get your answer.

(点 “ 下一首 ” 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)

3. You must write down the name of the song no matter how silly it sounds!

(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)

4. Put any comments in brackets after the song name.

(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)

5. Tag 9 friends.

(点 9 个朋友)

6. Anyone tagged has to do the same, because fun pointlessness spreads like a virus.

(所有被点的必须做同样的事,因为如果不做的话大家都不会做了 ……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y answers: (我的答案:)

1 “Is this okay?” you say: (如果有人说, “ 这样行吗? ” 你说:)
Love Seat - 輝星 (= =這是啥.什麽行不行.....)

2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? (你怎样描述自己?)
很漂亮不是嗎 - 神話 (囧rz 我不是故意的...其實我不漂亮)

3 What do you like in a guy/girl? (你喜欢一个男孩 / 女)
Stand up! - 東方神起 (如果你喜歡一個男孩/女孩.別猶豫.趕快站起來行動吧! 噗..)

4 How do you feel today? (你今天感觉怎么样?)
Perhaps Love - 全秀妍 (也許今天愛將到來??= =)

5 What is your life’s purpose? (你生命的目的是 ?)
Hypnotic Dancefloor (呃.這是..我的生命的目的是跳舞?)

6 What is your motto? (你的座右铭?)
你是為愛而生 - 李恩珠 (哦! 這個好...我對樸樸說的..~~o(>_<)o ~~)

7 What do your friends think of you? (你的朋友怎么看你?)
Into the new world - 少女時代 (=v=我把朋友夢帶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)

8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arents? (你怎么看你的父母?)
至少還有你 - SJ-M (=0=就算全世界都拋棄我.至少我還有個家T.T)

9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very often? (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?)
Stand up! - 東方神起 (又是這個.雖然我很喜歡-v-.我記得以前上英語課.老實說 Class Begins.我就要說 Stand up! 噗...)

1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best friend? (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?)
Dalahyo - 樸正炫 (這是啥意思..0.0)

11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erson you like? (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?)
你是為愛而生 - 李恩珠 (哈哈哈..這個好...我就說這是我對樸樸說的..T.T)

12 What is your Life Story? (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? )
Ti Amo - EXILE (意大利文的"我愛你".不錯~..我生命的故事充滿了愛 ❤)

13.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? (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?)
Prisoner of Love - 宇多田光 (囧.很搭配...雖然我的生命的故事是為愛而生.但是我不要做愛的囚徒.=0=)

14 What is your hobby/interest? (你的爱好 / 兴趣是?)
そばにいるね - 青山テルマ (留在我身边.- -這興趣...好吧.我要把樸有天留在我身邊..這就是我的興趣愛好= =+. )

15 What is your biggest fear? (你最害怕的是?)
Forever with you - Bigbang (- -我喜歡自由.所以不能一直呆在一起.要有點空間.囧)

16 What is your biggest secret? (你最大的秘密是?)
Mad - Ne-Yo (我最大的秘密其實是...我是個瘋子- -)

17 What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see the person you like?
Ah - After School (哈哈哈哈哈.看到喜歡的人.當然要Ah的大叫一聲表示驚歎.= =+)

18 What will you dance to at your wedding? (你婚礼的时候会跳哪首歌?)
Mad - Ne-Yo (我都說我是瘋子了嘛..所以結婚也是瘋了= =)

19 What will they play at your funeral? (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?)
彩虹 - 東方神起 (原來我的死對他們來說這麼美好..ToT)

2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friends? (你怎么看你的朋友?)
TAXI - 東方神起 (= =朋友就是經常幫我付打的費的咩.)

21 What will you post this as? (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?)
Love Bye Love - 東方神起 (哈哈哈..再見再見..我表再做了.囧)




二.狗狗篇

1 我的大名:顧夢君

2 我的生日:11.30

3 誰傳給我的:狗2

4 生日想要什么:樸有天啊!!!

5 相信一輩子的愛情嗎:不信

6 近期壓力最大的事:找工作

7 未來想做的事:設計方面的

8 最遲打算多久結婚:沒想過

9 初戀是否讓你終身難忘:終身也許不至於.不過現在還是記得的

10 有沒有想知道谁的秘密:我只想知道樸有天你什麼時候來娶我TAT

11 現在最想做的事:找個工作安定下來

12 情人節想做什么:隨便.沒情人的情人節什麽都一樣- -

13 難過時想哭的人懦弱嗎?:不.哭不代表懦弱.只是情緒的宣洩

14 想對自己說:加油(工作.減肥.etc.)

15 最喜歡的一首歌:很多誒...

17 最喜歡的顏色:粉紅.天藍

18 愛情是什么:愛情是犧牲

19 最喜欢的中国城市:上海

20 你内心最真的一句話:誰給我一大筆錢讓我做想做的事啊.囧

21 半夜在干什么:上網

22 對感情有期待麼:一般.順其自然.

23 現在迷茫什麼:呃.還是工作吧.囧

24 有没有后悔的事:有.

25 最傷心難過的時候你會做什麼:一個人流眼淚

26 現在時間:2009年6月18日20:02

27 有覺得厭倦的人:沒吧

28 有沒有讓你傷心或失望的人:有

29 覺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:有時候挺成熟..這得看情況(比如碰到樸有天就不行了- -)

30 上網做什么:看男人.囧...聊天

31.上線的時候QQ經常隱身嗎:躲人的時候隱身.一般是忙碌狀態= =

32.你是个這樣的人:表面很開朗.偶爾會沒信心.有點憂鬱

33.現實中中了頭獎做什麼:旅行.看神起的日控和韓控.

34.你是个活在陰霾中的人嗎:不是

35.想失憶嗎:爲什麽要失憶- -+

36.引起失眠的原因:不失眠

37. 最害怕的事情:死亡

38. 對傳卷給你的人的評價:跟年齡很不符的狗兒...

39.你們認識多久:好像快2年了吧

40.你覺得他對你重要嗎:重要的

41.你與他的關系:DEMON的狗兒

42.請問他的偶像::3根J

43.你覺得他的性格怎麼樣:很成熟.很可愛

44.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:當然重要

45. 睡覺前的第一件事:關電腦

46.你記得朋友的生日嗎:好朋友的記得

47. 你喜歡的季節:春秋涼爽的日子

48. 如果只有机会讓你給你深愛的人說一句話:從來不後悔喜歡你.你是如此出色的人

49.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?:有啊..還不是樸有天..

50. 你想去的地方:有很多.我的目標是環遊世界- -

51. 你討厭什麼性格的人:狂妄自大.傲慢無理.使用暴力的人

52.你最愛的人是誰:樸有天樸有天樸有天..

53.你會喝酒嗎:会

54. 你會常哭嗎:不常

55. 你會常笑嗎:一直在笑

56.你会抽烟嗎:沒抽過

57.是假日你睡到幾點:不定時

58.喜歡吃辣椒:不吃- -

59.你很自戀嗎:還好吧...

60.這個問卷的問題多不多,有沒有讓你不耐煩:呃.還好..答起來蠻方便的

61.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好過點:想開心的事

62.相信网絡中的感情嗎:不知道.看感覺

63. 現在幸福嗎? 参照物是哪个:幸福的吧.

64 最后想說什么:我想說.誰發明的點名= =

65.最喜歡的人叫什麼名字:樸有天

66.現在他是你的BF嗎:如果是就好了..T.T

67.你們在一起了嗎:沒有..不過我們的心在一起.哈哈哈...(被眾人pia飛了.囧)

68.他傷害過你,或是欺騙過你嗎:也許.只是我不知道

69.他說過会陪在你身邊 ,不离開你嗎:他對所有cassiopeia說過永遠在一起

70. 討厭現在的生活嗎:還好吧

71. 如果有人要你等5年和他(她)結婚,你会對他說:我不保證5年內會不會有個更優秀的人出現

72. 最想和誰待在一起:喜歡的人啊

73. 你深愛妖豔的花朵么:沒有特別喜歡的花...如果非要喜歡的話..那就是金在中這朵妖豔的花.哈哈哈

74. 想對点名你回答問題的人说:狗狗.下次表點我了.囧

75. 題做完了,是不是很憋火:沒啊

76.現在對自己有什目標 : 哦.說過了..找工作

77.当你喜歡的人有了男(女)朋友后你会怎麼做? 順眼的祝福.不順眼的安替

78. 要傳給的朋友是:不傳了..囧= =+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答題有感...
那個聽音樂的題型比較新穎.不錯..不會讓人有乏味的感覺
第二種.題目多了點還有重複.下次出題的娃記得刪節..- -

以上..


就這樣畢業了

[畢業]

昨天早上去學校.領了學士服.然後繞著學校拍照.很嗨地胡亂擺pose.
因為去的晚了.所以到我就只剩XL的了.囧.還好我穿了雙高跟的..不然是不是都要看不見腳了.orz
下午開了學院的畢業典禮.可是我們幾個拍照拍的太嗨了.過了點才去.
去了才發現這畢業典禮破天荒的提早開始了.
於是.我沒上去領獎.= =+
不過撥帽穗的時候還是趕上了.那學士帽還挺沉.就怕一低頭就往下掉.- -
整個典禮很簡單.很快就結束了.也許我真的錯過了挺多.
囧.怎麼我畢個業都這麼渾渾噩噩的....
然後就拍了集體照.一屆的.一個系的..還有跟各個老師的...
一切都結束了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.
也就是散夥飯
本來我跟媽媽說我要去吃散夥飯.她就馬上跟我說.吃散夥飯要哭的...
可是昨天我們誰都沒哭.我們只是很嗨的喝酒吃火鍋聊天.末了還玩起了殺人...仿佛這不是散夥飯只是聚會而已.
或許只是暫時分別.我們還會見面的啊...所以.不哭.笑著說再見.
也是這個時候.廣編和新聞班的在我們隔壁的一家吃.據說哭得稀裡嘩啦的.我們都挺奇怪的.呵呵.
果然做動畫的人都很想得開啊.哈...
不過我想要是我們碰巧跟他們選在同一家吃.環境所致.說不定也真的會哭的一塌糊塗的吧..=v=
喝了挺多酒.不過居然沒醉.剛開始迷糊著.吃著吃著反而清醒了.大家隨便什麽都聊.就算平時討厭的人.到了這時候在一張桌子上吃飯也毫不介意了.大家都只想好好的吃一頓散夥飯.
臨走的時候.跟我的死黨來了個goodbye kiss...笑.想我大學里的第一個吻居然是這麼誕生的.都是樸有天害慘得我...- -
乘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回到家.累得很啊.幫媽媽發了個郵件.就忍不住睡覺了.
就是這些照片.我們沒趕上頒獎=v=
IMG_0012副本
這個...我本來想學習米米做小花朵狀.不過沒做全..就拍好了- -
CIMG1383副本
這是畢業旅行的...標題叫:"聽龍龍導遊講太湖源頭的故事" 囧.
嗚..我又胖了...><
IMG_0128副本



[腐敗]

今天本來想睡得晚點起來.可是還是被快遞吵醒了...mickying和butter都到了.
哎.butter真算是高價購來的啊.比原價貴了多少呀.囧.
前面在群裡聊天.小宇說到腐敗=腐女+敗家...=0=多好的解釋啊...我是腐敗的人..Orz
不過好喜歡..我什麼時候也能達到這個境界呀..ToT
恩..挑了點比較喜歡的圖拍下來了

....雖然我知道應該沒人轉.不過還是說下.
<這裡的內頁圖禁止公開轉載到論壇帖吧等>

這是Mickying的慶生書..還有附送的2張貼紙.2張書籤.1個手機掛件
mickying-1.jpg

內頁.這張挺好玩的.找清澄翻譯了一下..=v=
樸有天你真囧...
mickying-4.jpg
恩..作者是米秀向的..><
mickying-5.jpg
mickying-6.jpg
mickying-2.jpg
最後一個...米米臉上寫了 樸有天是金俊秀的 =v=
mickying-3.jpg

這是butter的~~
封面+送的4張卡片
butter-1.jpg
內頁~好好看...我喜歡bolero那張><
butter-2.jpg
butter-3.jpg
我對這張很驚歎...簡直就跟拍出來的一樣..=0=
第三張很有感覺.吼吼~
butter-4.jpg
這個背影也很不錯...我記得shine寫真里uu有一張也是..特別有感覺
butter-5.jpg
和他們一起跳舞.是多少cassiopeia的夢想呢?
butter-6.jpg
butter-7.jpg
butter-8.jpg



[八戒]

整整一個5月我讀埋頭于我的畢業設計.從醒來睜開眼睛到睡覺閉上眼睛.都是對著電腦.
而且經常熬夜或者通宵.搞得內分泌有點紊亂啊..臉上冒痘痘了.哎...
重要的是.還吃了好多宵夜..T.T..胖了胖了胖了...
所以.我決定奮鬥一下..o>.<o
突然想到八戒....那.我就定個八戒來約束一下好了.囧
一戒. 熬夜
二戒. 通宵
三戒. 晚上8點後進食
四戒. 睡懶覺
五戒. 整天對著電腦
六戒. 辛辣食物
七戒. 吃好就坐
八戒. 你知道了麽?
噗...我想說.八戒是樸有天!!~~~
哈哈哈哈
未命名

只要我戒了樸有天..一切都好辦了..T.T





回來了

呃.2天1夜的畢業旅行..其實也不長.
用四個字概括起來就是: 遊山玩水....
當然這是說的好聽的= =..其實就是爬了兩次山.坐了一次竹筏漂流.看了一次猴子.品了一次菊花茶買了一些土特產....跟所有出去旅遊的沒差...腿很酸= =
可是我就出去了這兩天.回來就被嗶嗶兒鼻屎成火星人了.囧.東X發生了啥啥都不知道..ToT我也不想的嘛.
到家第一件事.開電腦.開QQ.收菜.上廢柴兔.再看看東X的消息.反正我就是這麼沒出息...╮(╯_╰)╭
然後再整理整理照片...就再也熬不住的躺下了.囧.實在是累啊...= =
在賓館的時候也沒好好睡.因為看電視.囧...真是在家從來都是對著電腦的.到外面反而看電視了.快樂大本營.劇風行動.etc...看得我笑得肚子都痛了.
第一天5點多就起來了.第二天又得6點就起來...然後好久沒運動了又要去爬山.到最後只剩喘氣了= =+囧.我什麼時候變這麼弱了...亞健康啊亞健康....
貼幾張圖...哎...看來看去就覺得跟嗶嗶兒去的那地方沒啥兩樣= =+

景物篇

浙西大龍灣.這照片拍出來感覺水好乾淨好綠.其實也就那樣






這地方.叫天灘.有個裸泳傳說.囧.
就是04年8月.有八位上海女大學生在這裡裸泳...親近大自然- -
其實我說她們肯定是爬山爬得太熱了.到山頂了.看到這水還算乾淨.然後就跳下去涼快涼快.o(╯□╰)o


漂流..綠水青山的.- -其實這水還是很髒.
我坐在竹筏最後一排.=v=.


第二天去的是太湖源頭




開在崖壁上的一支野百合~我們下山路上突然一回頭..看到的.



動物篇

獼猴

小猴子抱著母猴掛在胸前.好可愛的

這吃花生比較搞笑.嗖的一下迅速拿過來.然後悠閒地撥開吃掉..


孔雀...尾巴上毛都掉得差不多了- -


天天.你怕不怕它們?應該不怕吧.=v=

那這個呢?...
拍照的時候甩也甩不掉的躲在我手指上..乾脆來張特寫= =..搞笑的是拍好之後它馬上就飛走了.囧...請無視那指甲油.隨便塗著玩的...其實本來還要鮮紅.- -被我PS了一下




一次性更- -

明天去畢業旅行了.目的地.浙西大峽谷...
確切來說是今天 = =..
所以我來更博..呃.其實沒啥關係的.囧
這段時間一直在折騰畢業設計.真是足不出戶沒日沒夜.閉著眼睛是睡覺.睜著眼睛就是對著電腦..=0=我苦命的人生啊...
因為明天要拍照.所以剛才把照相機裡的照片視頻都清理了一下.然後順便重溫了一下.
是44南京con的視頻.看著看著突然就小小激動了.那麼近的舞臺也許以後真的很難再有了T.T
上海的con是一定會去的.就在家門口開的卻不去..這不是我的風格啊.- =可是約莫算了下.我這兩個月來敗了好多周邊..再加上亂七八糟的東西..怎麼著千多塊已經飛走了...我要省著錢看con啊啊啊啊!!!可是周邊這玩意兒只要知道了...就好容易動心..然後去敗了.這是個無法回頭的深淵.越是掙扎越是陷得深.囧.回頭沒有岸啊...= =就像今天下午...我還是狠了心花了200多敗回了butter的那本畫冊.我要是珉飯該多好..肯定無怨無悔..可是這畫冊的確好看啊..藝術啊~我的夢想啊...所以.還是要買的. - -
噗.偏題了.我是想說視頻的...
看的是老鄭的solo.老實說我覺得鄭允浩變了很多.很多很多.我都快不認識了.雖然他依舊是那張好看的臉那副讓人羡慕的身架子.只是.他再沒有以前那種純純的感覺了.玩性感或許一時半會很新鮮.會讓人興奮高呼..可是.久了一樣會膩.我不知道鄭允浩從什麼時候開始選擇了走這條路.或許是那次DC他給人帶來的驚豔效果太過強烈?.所以他看到了這樣一個方向...前兩年是扯扯領子.然後到撕開襯衣.到掀起整件背心.現如今是女人了.用曖昧的身體接觸來挑戰fans的底線.然後在台下的一片尖叫聲中露出玩味的笑..這就是他的目的.刺激著大家從而萌發對他強烈的佔有欲.
不過說實在的.他們出道已經五年多了.誰不會變?..更何況現在在日本還能混到這地步.不容易啊.沒個兩把刷子別想吃得開...
只是我不喜歡這種轉變而已.那又有什麽辦法?他們並不會因為我的意志而停下半步.就像很多人都不希望看到他們身邊有女人的出現.可是他們終究有一天會跟某個女人結婚生子.然後淡出所有人的視線的.
說到這個.呵呵.其實.我對今天聽到的關於YJ的八卦事是有點囧的.不多說...畢竟我不是YJ飯.更不是真愛飯..就算我是抽uu的.我也沒想過他倆真的會在一塊兒.雖然我其實很希望能照顧樸有天的人是老鄭.不過我還是知道那是完全不可能的.他們畢竟是很正常的男人.他們需要的終究還是女人...所以.我只是一個王道飯.還是偽的.只要對樸有天好的.我都喜歡...就醬而已.不過真正意義上讓我覺得變的當然不止這個.只是不便多說.一句話.都是私生惹的禍...就此打住.

話說晚上看到個2J的圖.真的是很有趣啊
348435c29276b170b219a846.jpg
7ab3d0910144c8a8a877a446.jpg
12f1374a0e54c8d583025c45.jpg
走路就不能好好走么.勾肩搭背.扭來扭去地走.你勾著我.我也要勾著你..你倆是在爭小1的地位么?Jaesoo or Xiahero? It's hard to say...- -
於是..我想說.金在囧.你的PP也很翹的嘛.嘿...還有你倆那細竹竿似的腿..嗷嗚...T.T
話說記得南京con回來我還抽了好一陣2J..不知道為啥...要么大概是因為我買了2J吧的周邊被萌到了?..哈哈

對了
昨天阿布跟我說韓國王道cafe人數最多的是米秀...我一點都不奇怪.就他們那膩歪勁兒.不第一倒奇怪了..然後她讓我猜秀米排第幾..
噗..好吧..答案是...第三!
米秀是13万3千余人.秀米居然也有4万1千余人...
樸有天.你徹底完了...從你最近越來越弱的表現來看.有朝一日AKI一定會追上第一的..哈哈
其實我也是AKI飯..=v=
cf385bc69e7614fb6218ed857d32090b.jpg
這圖..你們可以再貼緊一點啊.樸有天你就差把俊秀用502隨身黏在身上了!一天不摟摟摸摸抱抱就渾身不舒服吧!..總是這樣...= =我現在都把俊秀當情敵看了...o(╯□╰)o完全嫉妒..
你說是不是滿滿都看不下去了.所以找了泰妍去跟俊秀緋聞一下.好冷卻一下你們過分高的熱情...?..囧.可惜人泰妍年紀太小太抽太大媽...比不上你樸甜甜啊...囧...其實好像是我瘋了.
話說樸有天你是不是又胖了?..看你巡演剛開始那幾張圖真是瘦到人心疼...雖然我喜歡你瘦瘦的.但是身體還是要當心哪...嗯...還有..你可以繼續弱弱弱弱弱下去.但是不准生病!不然我把俊秀綁了去看你哭吧= =+
噗.繼續說王道cafe...沒想到排第二的居然是2J.4万3千余人.好厲害.應該都是飯你們的聲音的吧.=0=
然後就是允在.中心.米花.湖水.2u啦......

囧..時間不早了..我要去睡了..=v=
後天見啦~~


☆.Nobody Knows

Choles

Author:Choles
๑.昵稱: 龍龍

๑.相關: 80后|B型血|射手座♀
๑.喜好: 畫畫|上網|看據|敗物

◕.本命: Park.Yoochun
  ↘喜歡一切跟他有關的東西
◕.次命: Kim.Jaejoong|Jung.Yoonho
◕.團命: 東方神起
◕.傾向: All米(ft.2u)
◕.特別: 06.04

♫.音:♂EXILE­­­­|SJ-KRY
   ♀BoA|少女時代(ft.TaeYeon)

☻.顏:♂HeeChul|TOP|TaeMin
   ♀SooYoung|Yuri|上美Lina

♥.萌: KangღTeuk|MinhoღNichkhun

♠.控: 衛衣|圍巾|帽子|深V領
    2u西裝Style|周邊



★.原創圖文.轉載請注明出處.并請留言告知。谢谢合作。^ ^

↘本博LOGO,隨意Link:

☆.Eternal

05 | 2009/06 | 07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- - - -

☆.High Time

☆.Tea for Two

☆.Talk Play Love

☆.Song for you

☆.Close to you

◕.Mine
- 我的cy

◕.Friends
- 小新[FC2]
- 寶寶[FC2]
- 小魚[FC2]
- 雪[FC2]
- 狗狗[FC2]
- 樂樂[FC2]
- 葉子[FC2]
- 球J[FC2]
- Ruby[FC2]
- 阿寞寞[FC2]
- 阿星星[FC2]
- 阿星星[miss]
- 貓貓[Baidu]
- 發[Baidu]

◕.Favorite
- Demon仙一族
- |牵绊2b2u|
- 奇域
Red Smile - 日博

☆.SHINE

 | 主页 |  »